当前位置:

长沙最新一批“老赖”名单曝光 206人上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高芹 2017-11-21 09: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206人上榜,发现他们违规可向法院举报

  本报11月20日讯 近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今年第三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共有206人上榜。今年底,长沙市两级法院将对执行积案“百日攻坚”,集中执行那些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老赖们,通过拘留、罚款限制出境,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措施,力争执结一批久执未结的案件。

  “发布名单后,部分执行案件得到了有效解决,或是主动履行义务,或是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庭长刘解放表示,法院多渠道来曝光老赖,比如网站、媒体、微信公众号,还有闹市区的电子显示屏、电话彩铃等,目的就是要让社会各界对其进行监督,形成高压态势,督促其主动履行义务。

  法院不定期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就是希望社会各界予以协助监督,若发现失信被执行人有违规行为,可拨打电话(0731-85798486)来向人民法院举报。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李昭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