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鬼手”调包真烟变成假烟 天心警方呼吁受害人报案协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徐丹 2017-11-21 09: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昨日,天心警方通报一起盗窃香烟案。嫌疑人李某利用事先准备好的假烟,从今年10月份开始流窜长沙各个超市,趁人不备上演“以假换真”的戏码,之后又将真烟变卖非法获利。11月5日,他在暮云一超市作案时被当场识破。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其中一个被盗超市的监控显示,10月3日上午,嫌疑人李某来到天心区一小区的芙蓉兴盛超市购买三包高档香烟,当超市负责人找零时,李某趁人不备将事先准备好的假烟进行调包。调包成功后,他又假借香烟价格过高为由,以此退烟退钱。之后,天心警方接到多个超市类似报警,民警侦查发现,李某主要针对一些超市负责人年龄大、警惕性不高实施“狸猫换太子”的戏码。11月5日上午,李某来到暮云北塘小学某批发部准备再次作案,被年轻的女老板识破,很快,天心公安分局暮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审查,嫌疑人李某今年45岁,祁东人,曾有盗窃前科。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盗窃被天心警方刑事拘留。民警提醒,有类似遭遇的受害人可到天心公安分局暮云派出所报案,协助警方调查。报案电话:(0731)8690111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