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新安镇慈善会五周年庆典 募集善款303万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21 09: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临澧分站记者 高华)日前,临澧县新安镇慈善会举办五周年庆典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400多名爱心人士齐聚一堂,现场募集善款303.6万元,将全部用于新安镇429户贫困家庭的助困、助学、助残活动。届时,新安镇政府门户网站、新安镇公示栏、新安镇慈善会微信群将如实公示善款审批使用情况,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2012年11月18日,在新安镇党委政府的牵头下,部分本土企业家发起设立了新安慈善会,目前有常务理事54人。新安镇慈善会运行5年来共募集善款395.53万元,发放贫困户慰问金、助学金、大病救助金等合计245.53万元,有力促进了新安镇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毕金生,副县长苏群英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