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21 09: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谢晴)11月19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召开。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建民,副区长杨铁贞,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娄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全省脱贫攻坚视频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脱贫攻坚督查和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并就各市州、县市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张家口扶贫领域突出问题重要批示精神,对标中央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

  在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娄星区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黄大生指出,省市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重要,内容丰富,我们要认真领会,落到实处。黄大生强调,要从高处看问题,大处想问题。脱贫攻坚责任重大,要后发赶超,打好翻身仗,以更高的标准,全力完成年度目标。要从低处抓落实,细处抓整改。针对明查、暗访、交办的问题,要按要求细致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要从标准上补短板,从目标上强弱项。对标考核不扣分,保住底线超平均,面上村不疏忽,新的工作得满分。要从方法上强操作,从纪律上强作风。既要扎实主动,又不要急于求成,要注重工作方法,补短板、找差距、强弱项,要问责追责,加强预考核、严督查、预否决,再努力一把,再夯实一次,坚决完成年度目标,确保过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