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颁发首本小餐饮经营许可证

来源:红网 作者:邓早 李其卫 编辑:于佳丽 2017-11-21 10: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邓早 通讯员 李其卫)11月20日,湖南省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小餐饮经营者发放了第一本小餐饮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华容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许可工作正式启动。

  根据《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有固定门店,从业人员较少,经营条件简单,经营面积五十平米以下的餐饮服务经营者,暂时无法达到食品经营许可标准的小餐饮店,对其放宽准入门槛,核发专门的《小餐饮经营许可证》,有效期为3年。

  该条例实施以来,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放管服”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简化许可程序,认真组织培训,严把市场主体准入关,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并申办证件,引导“三小”食品生产经营者逐步改善经营条件,提高管理水平,最终实现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目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