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四海揽才”进武汉高校 3年引进120名博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编辑:李丽 2017-11-21 10: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 徐典波)昨天,岳阳市在武汉大学举办2017年“四海揽才”(武汉)冬季人才招聘活动新闻发布会和现场招聘会。湖北省11所高校学生就业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发布人才需求信息称,岳阳市推出100万元安家补助等七大优惠政策,面向全国招揽人才。

  这是今年岳阳在武汉举办的第二场招聘会,参与招聘的182家企事业单位亮出了1841个岗位。其中94家事业单位提供252个职位447个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两大行业,成为最大“亮点”。薪资方面,湘财证券以100万元年薪招揽金融人才成为年薪之最,67.3%的岗位薪酬区间集中在8万至12万元。

  岳阳市副市长李为称,近3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巴陵人才工程,推出重点人才支持计划,已连续成功在武汉、深圳、长沙等地举办多场招聘活动,引进各类优秀人才3500余人,其中博士120名,带动全市引进各类人才2万余人,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