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狠抓整改落实 着力解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2017-11-21 10: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率队,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只看问题的方式,对主城区街道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副县长黄梁、喻名团参加督查。

  杨莉一行首先来到泉塘街道板桥安置小区,查看安置小区后街、“五小门店”、板桥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情况。只见路面有不少随意丢弃的垃圾,一些门店将物品堆放在门外,还有车辆停在消防通道上。小区的公共绿地也变成了私家菜园。

  “物品不能随意堆放,下水道要及时清洗,车要停到指定区域,一定不能堵塞消防通道。”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迅速整改,确保小区干净整洁。

  随后,督查组分别来到湘龙街道中南汽车世界、星沙街道众鑫建材市场和灰埠安置区,查看了市场周边及市场内经营秩序、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督查中发现仍存在路边举牌收车、车辆乱停乱摆乱放、部分私人废品收购站店内外堆放大量废品杂物等不文明现象和安全隐患。对此,杨莉要求工作人员及时记录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杨莉表示,对于本次督查发现的反弹回潮情况,各相关单位、街道要对照标准要求,狠抓整改落实。她要求,网格管理要严格到位,扎实推进长沙县文明创建“四保十看四查”专项行动,通过常态巡查、常态执法,实现文明创建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