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即日起启用四处电子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于佳丽 2017-11-21 10: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昨日,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即日起将新启用四处电子警察设备,分别将对逆行、违停进行抓拍,违者将依法处以扣3分罚100元处罚。

  记者获悉,新增的逆行抓拍设备位于申湘路的时中南路跨线桥下。“安装设备之前,常有车辆为图方便沿申湘路逆行上三一大道进入高速口。”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设施科交警介绍,逆行不仅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而且大型车辆在这里违规掉头,也会引起路口形成不必要的拥堵,影响其余车辆正常通行。

  交警介绍,该处车辆若要沿申湘路进入长沙收费站,驾驶员必须进行绕行,沿时中路上汽配城路、开元互通、三一大道前往。“此处是长沙县第二处逆行抓拍摄像头,一经抓拍将以违反禁令标志予以处罚。”交警表示。

  另外新增的三处均为违停抓拍系统,分别位于三一大道的汽配城路至时中南路路段、时中路的申湘路至汽配城路路段、锦绣路的博展路至三一大道立交桥路段。“停车超过3分钟,系统将自动识别进行抓拍,这三处均是对交通影响较大的路口。”交警表示。

  目前,抓拍的电子警察已经安装完毕,开始进行试抓拍。交警表示,即便在没有电子警察的路口路段,巡逻交警也会进行现场执法,对逆行、违停、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执法,提醒驾驶员规范驾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