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冰糖橙采摘暨武术文化节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唐韵 2017-11-21 11: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中国·麻阳冰糖橙采摘暨武术文化节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11月20日,麻阳县委副书记李兴华主持召开2017中国·麻阳冰糖橙采摘暨武术文化节调度会。麻阳县领导杨世勋、胡伟平、孙一平、郑紫庭、田华出席会议。

  2017中国·麻阳冰糖橙采摘暨武术文化节开幕式将于12月1日举行,11月20日至12月20日,麻阳将相继举办冰糖橙网络采摘节、长沙新闻推介会、武术文化交流会、拳星时代国际格斗赛、开幕式、冰糖橙现场采摘及冰糖橙采摘自驾游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介宣传麻阳,展示苗乡精神风貌,推进苗乡全民健身,提升麻阳冰糖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推进麻阳冰糖橙产业发展、推动麻阳全域旅游、展示麻阳风采,实现“节会搭台、经济唱戏”的目的。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小组工作进展、需协调解决事项汇报,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主体。会议要求,要统筹活动安排,实行精细化运作;各工作小组要完善方案,做好对接工作;宣传报道要及时全面,要统筹电视、网络、报纸、微信等各种媒体进行联合宣传报道。会议强调,各工作组当前要重点抓好将于11月24日召开的长沙新闻推介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李兴华要求,各工作小组要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2017中国·麻阳冰糖橙采摘暨武术文化节活动方案,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各工作小组要分工不分家,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各组组长要进一步细化优化方案,做好统筹,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选定节会宣传重点,深度挖掘、密集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