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开启“互联网+社会扶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编辑:李丽 2017-11-21 11: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刘从武)昨天,中国社会扶贫网宜章管理中心在宜章县百捷利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县正式开启“互联网+社会扶贫”,实现扶贫线上线下相结合。

  据介绍,中国社会扶贫网是全国唯一具有政府公信力的社会扶贫公益网络平台。该平台依托国家建档立卡大数据资源,通过搭建社会资本进入扶贫领域的桥梁,构建社会力量、爱心人士扶贫济困的新载体。中国社会扶贫网宜章管理中心的成立,有利于社会资源与贫困村、贫困群众的帮扶需求精准对接。目前,中国社会扶贫网宜章管理中心完成贫困户注册25355户、爱心人士注册6161户,发布贫困户有效需求467条、爱心捐赠2779条,分别成功对接66条、1797条。

  在当天举行的揭牌仪式上,宜章县总工会、县好人协会、县义工协会、百捷利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县工商联、郴州固帮房地产公司、湖南新洲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等捐赠了爱心物资,总价值达129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