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明查验收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郭采红 编辑:王津 2017-11-21 14: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郭采红)11月20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明查验收动员大会召开,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会议,区人大副主任金长青,副区长姚如男、汤安权出席。

  龙军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迎接国卫复审明查验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对照新的考核标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把握重点难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市容环境整治和重点领域管理,做好环境保护、健康教育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分解到位、群众发动到位,大力营造迎接国卫复审明查验收的良好氛围。

  龙军要求,全区相关部门单位要以事在必成的信心、破釜沉舟的决心,抢时间、争进度、抓落实、强整治,全力做好迎接国卫复审明查验收工作,为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新零陵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国家卫生城市专家模拟暗访问题通报》《国卫管理督查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