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南山迎来今冬首场雾凇景观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军 饶兴建 编辑:于佳丽 2017-11-21 14: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拍摄冰冻景观。

南山老山界地段冰冻一幕。

浓雾中的古树银装素裹。

公路旁的冰冻景观。

南山上的雾凇。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军 饶兴建)11月19日以来,湖南城步气温骤降,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中几个景区的山顶迎来了今年首场雾凇景观,特别是通往八十里大南山的老山界地段如画、如诗、如歌的白色雾凇,让游客兴奋异常。

  为观赏南山今年首场雾凇景观,记者11月20日中午赶到老山界,尽管很大的浓雾,能见度只有两三米,但以乡村旅游为主的短线游、自驾游、自助游的游客还不少。“既然来,拍摄不了大景观,就拿路旁边的小花小草等搞特写,照点小图分享给朋友们!”一位年近60的游客拿着相机一边拍摄,一边对周围的摄友说。

  近年来,城步以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湘桂原生态风情节等活动为平台,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全力打造“湖南生态文化旅游强县”,先后获评“中国最具影响力文化旅游百强县”“中国区域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今年全县已接待国内外游客总量达148.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12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68.52%、72.99%。

  为了保证游客安全,城步旅游部门提醒广大游客注意山路结冰和公路旁的安全提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