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凯指导城步土桥农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王津 2017-11-21 14: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方凯一在点点甜果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方凯一行在土桥农场三居委会调研。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11月20日,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深入土桥农场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县商务经信局、县司法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

  方凯一行首先来到点点甜果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果蔬罐头的生产、加工、销售等基本情况。公司年生产能力为5000 吨,主要生产“东湖牌”甜酸藠头罐头和“袁家铺子”“碧峰蜜桔爽”两种品牌的糖水桔片罐头,共解决500余人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00人左右。方凯指出,作为农产品加工企业,要扩大生产规模,改变经营模式,开发更多新产品,把企业做强做大,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当地农民收入,加快帮助农民脱贫致富步伐。

  随后,方凯一行来到土桥农场唯一的建档立卡贫困村三居委会,详细了解了居委会的基本情况,对居委会和驻村帮扶工作组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方凯强调,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成效。要充分发挥居委会和驻村帮扶工作组作用,把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扩大专业合作社规模,创新经营模式,加快当地的经济发展,带领农民群众脱贫致富。

  之后,方凯一行还对大叶头电商综合服务站、叶头牧草种植基地、大苗山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旭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仁大峒茶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扶贫调研。调研中方凯要求,企业的发展要时刻不忘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要深层次的捆绑建档立卡贫困户,推动农村就业服务,为全县脱贫摘帽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