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龙山街道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龙纪 瑞琦 编辑:唐韵 2017-11-21 14: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龙纪 瑞琦)近日,湖南祁阳县龙山街道狠抓“三个一”,在街道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次学习宣讲。龙山街道特邀市委党校师生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宣讲。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联系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街道纪工委召开村(社区)纪检员会议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一篇心得体会。每个党员,尤其是村级纪检员在学习后写一篇1000-2000字的心得体会,街道纪工委将根据收到的心得体会,评选出优秀心得体会10篇,向县里推送。截至11月20日,收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5篇。

  一次督促检查。街道党工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学懂、弄通、做实”。街道纪工委对各村(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督查,纳入绩效考核,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