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国税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于佳丽 2017-11-21 15: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国税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集中参观。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陈潇)11月1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国税局举行2017年度第五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张家界市环保局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室主任黄斌结合自己参会的感受和工作实际,做了精彩发言。通过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还以“学榜样国税喜迎新时代,凝共识聚力同赴新征程”为主题,进行朗读演讲,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推进国税工作向前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市国税局将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34”活动,即:遵循好一个总部署,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一系列总体部署;拓展好两个学习阵营,即在岗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扶贫村、三联四建社区、广大税户两大阵营;培育好宣讲新三员,即朗读员、讲解员、宣传员;搭建好四个学习平台,即大会集中报告学、支部阵地学、开班培训辅导学和平台在线问答学。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参观永定区办税服务大厅、自助办税厅,学习了解“一窗一机一人办税”服务模式和“互联网+”联合自助办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