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国税局多措并举开展法制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王舒婷 编辑:何红华 2017-11-21 16: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王舒婷)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营造良好税收法治环境,郴州市高新区国税局以即将到来的“12.4”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采用多种形式认真开展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组织开展内部学法活动。深入推进“法律进机关”主题活动,通过“无纸化学法用法和考试系统”,组织各科室干部职工认真开展网上学习,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法律知识和法制水平。同时采取中心理论组学习、国地税联办模拟法庭和联合开展模拟税务行政复议审理活动等多种形式,持续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学法用法亲身体验。

  积极宣传六项减税政策。印制《高新税月》现场问税专刊1000份,向纳税人宣传六项减税政策、推广电子税务局、讲解所得税汇算清缴后续管理,让纳税人交明白税、放心税;同时高新区国税局通过“现场问税”、微信公众号、办税服务厅显示屏等方式大力宣传法治知识,让纳税人形成人人守法的良好意识。

  创新普法宣传教育形式。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活动主题,在即将到来的“12.4”法治宣传日之际,利用短信和微信、QQ等网络媒体向高新区局纳税人发送短信466条,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号召广大纳税人崇尚法律权威、维护法律尊严、培养守法习惯、强化用法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