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纪委发放《学思践悟》700余册 廉洁自律“不冬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曦 伍孝雄 瑞琦 编辑:康晓乔 2017-11-21 17: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曦 伍孝雄 瑞琦)“这几天虽然寒潮来了,但捧着这本沉甸甸的《学思践悟》,就像捧着火炉,心里暖烘烘的,对于处于改革浪潮中的纪检人,真是雪中送炭。”湖南祁阳县羊角塘镇纪委书记在县纪委宣传部领取《学思践悟》时激动地说。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和中央纪委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把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近日,湖南祁阳县纪委为全县各个单位领导班子以及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乡镇纪委书记发放《学思践悟》读本近700余册。

  学习、思考、实践、感悟,最终是要形成觉悟。《学思践悟》编印的是中央纪委于2014年8月18日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开设“学思践悟”栏目至今刊发的27个专题、152篇文章,记录并见证了波澜壮阔的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征程,具有较高的学习参考、指导工作实践的价值。

  祁阳县纪委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研讨,撰写心得,将《学思践悟》读本内容列入年度培训。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把“学思践悟”作为锤炼党性的指南,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对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派驻机构建设等方面内容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达到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的学习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