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又添发展“羽翼” 深圳市湖南华容商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于佳丽 2017-11-21 17: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汪臻)2017年11月19日,深圳市湖南华容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举行,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副县长李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云华出席,并分别为湖南华容商会商会会长、商会顾问、执行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授牌。

  广东省、深圳市有关领导出席成立大会。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宣读了商会成立批文,商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华容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乡镇负责人,华容企业、商协会代表,深圳市湖南华容商界人士参加。

  刘铁健在大会上致辞,对深圳湖南华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真诚希望深圳市湖南华容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办成起点高、作用大、影响广的一流社团,真正成为外地客商认识华容、了解华容、投资华容的重要窗口和纽带。刘铁健寄语在场的乡友要积极响应“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常回家乡看看,多回家乡发展,为家乡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争政策、跑项目发挥更大作用。

  深圳市湖南华容商会会长朱兴明以《风疾携手顺时势,心静聚智造英雄》为题发表了讲话,希望商会能迎着新时代之风、国际化之风、创业创新之风,让商会与兄弟商会、家乡,会员与会员之间携手,怀着热情之心、奉献之心、担当之心、幸福之心,以乡情为纽带,以商情为抓手,一起办好商会;并承诺在任期内计划完成两家公司成功上市,培养3家行业龙头企业,为家乡做5件大事,辅导10家公司创业成功。

  链接:深圳市湖南华容商会是在深圳市民政局依法登记的湖南省华容籍人士在深投资、创业的工商企业等经济组织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2017年7月8日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全票通过了商会章程,财务制度,选举产生以朱兴明为会长、周继权为执行会长、汪依群为监事长的商会领导和监督机构,聘任陈列新为秘书长。商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深圳、华容商贸交流,推动深圳、华容两地经济的健康发展。以“商情为主,乡情为辅”为核心服务内容的办事理念,为会员打造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同谋发展的新平台,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专业性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