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召开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康晓乔 2017-11-21 17: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11月21日,湖南隆回召开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专题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联主席张千山到场宣讲;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曾秦伟、刘焕华、黄和健、唐前启、陈立君、邓闽榕、刘科棉、范志锋、刘爱龙在主席台就坐。

  会上,张千山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刘军指出,张千山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操作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隆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军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尽快制定学习方案,细化学习内容,明确学习要求,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检查到位、效果到位;要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在宣讲过程中,要注重宣传内容的全面性、宣传形式的多样性和宣传成效的显著性;要增强“干”的理念、做实“干”的事情、认清“干”的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各项工作,在本年度的最后40天全力以赴冲刺各项工作,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绩效考核、基层党建、安全稳定、计生环保等方面全力以赴推进,广大干部要不甘落后、找出差距、找准原因、找到出路,认真认真再认真,落实落实再落实,为隆回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科棉作工作报告。刘科棉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握好学习重点,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单位要率先垂范,做学习宣传贯彻的先行者、推动者,要组织全县干部、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要着力在抓细做实上下功夫,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学习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要着力在严谨生动上下功夫,主动担起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着力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努力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质量和水平。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政协联工委主任,县直和省市驻隆正科级及以上各单位班子成员、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