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2017年科级干部进修班(第二期)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蔡海丽 编辑:唐韵 2017-11-21 19: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晋 蔡海丽)近日,醴陵市2017年科级干部进修班(第二期)举行结业典礼,来自全市各个单位的42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为期1个月,采取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设立了理论前沿与党性教育、醴陵经济社会发展及科级干部岗位能力需求两大单元。同时,结合当前党的十九大的学习任务,开设了十九大学习专题和学员论坛。市委党校充分运用多媒体教学设备制作课件,邀请部门单位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来校进行专题讲座。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辩论赛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增进了学员之间的配合与默契。

  “学习有限,感悟无限。科干班学习不仅让我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面,更收获了友谊,我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学员代表姚武飞说。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高度肯定了本期科干班的学习成果,同时寄语学员们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学习型干部;爱岗敬业,做务实型干部;与时俱进,做创新型干部;牢记守旨,做清廉型干部。

  当天的结业典礼表彰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和学习积极分子,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