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培其深入张家界市城区调研夜市选址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2017-11-21 17: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培其深入市城区调研夜市选址问题。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11月20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副市长李培其带领市国土、城管、环保、规划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城区,就夜市选址问题进行调研。

  李培其一行先后来到民中学校旁边、仙人溪路、新外滩等地,全面了解选址规划方面的情况,并和大家一起探讨,研究对比利弊条件。

  李培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夜市特点和具体情况,本着科学、合理的原则,做到符合城乡规划、符合用地政策、符合环保要求;要依靠基层力量,搞好调研,摸清底子,注重实效。在选址确定后,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加强管理和协调,迅速行动,整合资源,积极开展前期工作,为夜市建设的有序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