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调研慈利县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于佳丽 2017-11-21 17: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谢振华调研慈利县驻村帮扶工作。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易堃玮)11月2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副市长谢振华带领市国土局一行深入慈利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慈利县洞溪乡洞溪村和大浒村是市国土局的驻村帮扶村,谢振华一行先后来到洞溪村龚世洁和鲁安民家中,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近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

  洞溪村有38个村民小组645户,2305人,其中党员74名,村内基础设施落后,村集体没有经济收入,计划2018年整体脱贫,现有贫困户126户429人,其中低保户14户41人。已脱贫25户67人,未脱贫101户367人,几年计划脱贫23户83人,大浒村现有脱贫户48户,162人,低保户3户4人。已脱贫44户151人,未脱贫4户7人,今年计划脱贫1户3人,2016年已退出贫困村。

  座谈会上,解振华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根据实际,牢牢守住底线,做到不通报、不问责、不违纪,对照要求,抓好整改,进一步对标验收把具体工作做实,洞溪乡党委政府要加强对规划的实施管理和协调,确保顺利实施,切实提高村民满意度,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