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邱初开到许家坊土家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陈纲 2017-11-21 19: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认真做笔记的老党员。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11月19日,湖南省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来到许家坊土家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邱初开围绕新时代是个什么样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以及今后“三农”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邱初开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新时代的含义,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结合慈利县情,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军民融合发展等战略;要切实懂得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情怀带来的恩惠,结合慈利县脱贫攻坚工作,把“不脱贫不调整不调离”的纪律要求转化为“不脱贫不罢休不放手”的自觉行动,振奋精神,乘势而上,用情用力抓扶贫,在脱贫攻坚中干在各区县前头、走在新时代前列,把结穷亲、帮穷户、拔穷根行动落实到位、战斗到底,确保2018年慈利县脱贫摘帽;要深入理解今后“三农”工作的重点,大力开展现代农业行动、乡村旅游行动、乡风文明行动,彰显民俗文化特色,提升村民综合素养。

  邱初开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新时代,农村要有新气象,农业要有新发展,农民要有新生活,我们每一名扎根乡村的党员干部更要有新作为。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为把农村建设得更加美好、把村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让农民生活过得更加幸福而共同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