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回应20条网民给县委书记蒙汉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李晓玲 2017-11-21 19: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溆浦县委书记蒙汉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盛唐娟)11月1日-11月21日,网民通过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写给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溆浦县委书记蒙汉的20条留言,在溆浦县委宣传部的积极交办下有了回应。留言涉及噪音、医疗报销、公路建设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溆浦县大江口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后砂场经常深夜还在工作

  溆浦县委宣传部转溆浦县水利局回复:溆浦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现场调查发现,大江口镇中心小学后面有一处吊砂台,该吊砂台为玛莉莱公司(溆浦溆水河采砂项目部)吊砂使用,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8:00至晚上19:00。对于噪音扰民问题,溆浦县水利局要求该吊砂台控制生产时间并安装防噪音设备,尽量避免噪音扰民。

  【网友留言】:溆浦县残疾人低保户大病申请不到二次报销

  溆浦县委宣传部转溆浦县卢峰镇政府回复:网友反映的问题是舒某在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期间的医疗救助事宜。因为住院时间问题,系统显示无法录入办理。卢峰镇政府告知其去农合办修改时间,如果无法修改,镇政府将请示分管领导提请党政领导会研究办理。因前来办事的是舒某父亲,年龄大且沟通存在障碍,卢峰镇政府同村干部一起向舒某父亲解释了情况,并且考虑其家庭确实困难,给予了舒某临时救助3000元。

  【网友留言】:溆浦县原曾加寨村村级道路请求硬化

  溆浦县委宣传部转溆浦县水东镇政府回复:曾家寨村与高明溪村合并后为贫困村,溆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今年,溆浦县交通局连同县扶贫办先后三次到该村调研公路项目。目前,该村长约3.4公里的新修毛路已经开工建设,硬化路段也正在研究。

  【网友留言】:溆浦县深子湖镇每年收卫生费,却不清理垃圾

  溆浦县委宣传部转溆浦县深子湖镇政府回复:深子湖镇社区在居住范围内安排了专人专车每天定时进行垃圾收集,车上安装喇叭并播放“收垃圾,收垃圾”语音,村民在听到广播语音后自行将垃圾倒入经过的垃圾收集车内,此过程需要村民的配合。而收取的卫生费主要用于环卫车辆维修、环卫工人工资、公共区域卫生清扫以及垃圾桶投放。针对网友提出的意见,深子湖镇政府下一步将加强对这一块工作的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