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男子微信恋爱1年多 红包发了24万才发现对方是男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2017-11-21 20: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犯罪嫌疑人邝某军迫于压力最终投案自首。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李慧芳)本以为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结果在微信网恋一年多时间里发过去24万元红包后,才发现对方是个男人……

  2017年10月13日,长沙市芙蓉区公安分局马王堆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民阳某报警。阳某称,从2016年9月起至今,一位名叫李某的女子以与其谈恋爱为名,陆续骗走自己共计24万余元。现在李某人跑了找不到,而自己也从未见过李某本人,请民警帮帮忙。

  “女朋友”在微信上以各种理由要钱

  在与阳某详细沟通后,民警了解到,他口中所说的女子李某,是他朋友邝某军的“干妹妹”,从始至终他和李某都未曾谋面。

  不曾见面,又如何骗取钱财的呢?原来,阳某通过朋友邝某军在微信加上李某后,两人聊得十分投机。对方的嘘寒问暖和细心体贴让阳某倍感温暖,两人很快就陷入“爱河”。谈恋爱没多久,就到“女朋友”生日了,作为“男朋友”,阳某想也没想就给对方发了一个大的红包。只是在这不久后,“女朋友”伸手要钱的次数越来越多,有时候是生病了,有时候是要买飞机票,而且数额也越变越大……

  如今再仔细回想这段持续了一年之久的“恋情”,阳某才发现,竟然全是由“红包”、“转账”组成。阳某大致算了一番,从2016年9月至2017年10月,自己给“女朋友”发过去的钱竟然有24万余元!

  微信上的“女朋友”竟然是自己的“兄弟”

  接到阳某报警后,马王堆派出所民警迅速对线索进行了跟踪核查,并多次联系本案的关键人物——邝某军进行调查。11月15日,犯罪嫌疑人邝某军迫于压力最终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邝某军虚构一位名叫“李琳”的女子,冒充“李琳”的身份注册了一个叫“琳”的微信号,然后以谈恋爱的方式和阳某进行微信聊天,在微信上获取阳某的信任后,邝某军便以生日、生病、买飞机票等理由在微信上找阳某索要“红包”。

  目前,犯罪嫌疑人邝某军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