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7家企业成首批省级绿色工厂 2020年湖南绿色工厂将破100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马丽红 2017-11-22 08: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张泽鹏)昨日,2017年湖南工业绿色制造推进会在长沙召开,威胜集团、三一重工等多家长沙企业分别被认定为第一批省级绿色工厂和第一批省级两型工业企业。到2020年,全省绿色工厂将突破100家。

  绿色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五大专项行动之一,也是湖南制造强省七大专项行动之一。几年来,湖南绿色制造成效显著,尤以长沙为盛。

  今年8月,长沙企业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南法泽尔动力再制造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批国家级绿色工厂,浏阳高新区获批国家级绿色园区,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获批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昨日,威胜集团、加加食品、凯天环保、湘丰茶叶等27家企业被认定为第一批省级绿色工厂,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和隆回工业集中区被认定为第一批省级绿色园区,其中长沙入选企业数量居全省首位。

  今年第一批省级两型工业企业的名单中,全省共有19家,远大空调、永清环保、三一重工、远大住工、金龙铸造等长沙企业在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