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中央遗弃共享汽车 “任性”司机将受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马丽红 2017-11-22 09: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一辆白色小车停放在马路中央,车子上有钥匙,车上却空无一人。前日下午,芙蓉路上发生了这样任性的一幕。这辆小车不仅严重影响其他车辆的通行,而且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市民迅速报了警。

  长沙市交警支队天心大队三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调查,民警发现,这辆“被遗弃”在路中央的白色小车是一辆共享汽车,遭弃的原因是该车在行驶过程中没有电了。

  通过监控视频记者看到,前日下午,这辆小车和其他车辆一样正常行驶,然后速度越来越慢,最后停在路中央。跟在其后的小车不得不绕过它行驶。不久,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性驾驶员下车,直接离开了现场。

  由于车上留有钥匙,民警试图点火却发动不了。原来,这是一辆共享汽车,之所以无法启动是因为该车没电了。民警一边通过警务通查询车辆信息,一边联系其他民警到现场增援。几位民警合力将车辆推移了100多米,将其停在贺龙体育场的东广场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长沙市交警支队天心大队三中队民警表示,将车辆直接遗弃在路中间的行为十分危险,驾驶员驾驶共享汽车,应在上路前检查电量。发现车辆快没电了,应尽快将车辆移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并且马上报警求助。交警表示,后续将对这个驾驶员按违停进行处理,对共享汽车企业也将进行交通安全方面的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