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交警写信可赢取精美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徐丹 2017-11-22 09: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即日起至12月10日,湖南省交警总队决定开展“文明礼让——我是交通参与者,我有话想对你说”有奖征文活动。活动要求投稿作品为1000字以内,投稿邮箱是xczx4068222@vip.126.com。

  交警提醒,11月20日为征稿时间,为期10天,向所有社会交通参与者征集参赛书信。书信内容为与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的心声,体现契合汽车社会、汽车文明的守法自律意识、路权规则意识、文明礼让意识。30日,由专家初评小组从所有投稿中评选出六篇优秀作品。12月1日,初选出来的六篇优秀作品将在“湖南交警”微信平台上推出,网友可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时间是12月9日。

  网友也可在专门投票页面下进行留言,投票截止日时,留言点赞数最高的前六名,将获得精美大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