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研学旅行学术机构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邹园 编辑:徐丹 2017-11-22 09: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邹园) 11月21日,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旅游研究院、湖南深信旅游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湖南省旅游研究院研学旅行研究基地。作为湖南首家研学旅行学术机构,该基地的建成将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更快更好地推动湖南研学旅行快速健康发展,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促进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科学研究水平。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介绍,研学旅行基地将以“研学旅行设计大赛”和“研学旅行发展论坛”为品牌活动,致力于推动研学旅行的智库建设和行业发展,开展研学旅行重点、前沿领域研究。

  此次大赛将在全省范围内,面向中小学校长、学科教师、在校大学生等征集一批教育理论完整、实施过程科学、育人效果突出的研学旅行活动课程方案,优秀成果将于2018年4月召开的湖南省研学旅行发展论坛上进行专项发布与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