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强化警示震慑教育 一年通报典型案件11起

来源:红网 作者:邓早 汤奕 编辑:杨滋 2017-11-22 09: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邓早 通讯员 汤奕)今年来,华容县纪委为进一步规范案件曝光工作,确定了定期对专项整治情况进行通报的方案,通过打好通报曝光“组合拳”,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作用,截至目前已通报了11起典型案例。同时逢重要时间节点、重大活动时,结合工作安排对相关案例进行公开曝光,如在村居换届期间,印发3期违反村居换届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

  “这两年来,纪检监察机关对典型案例的通报曝光力度不断加大。”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报曝光取得了较好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典型通报就是要彰显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决心。下一步,华容县将继续紧盯突出问题、开展专项督察。

  “要继续拓展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县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华容县纪委将继续加大对典型案件曝光力度,持续释放执纪必严和铁腕治腐的强烈信号,让广大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作风转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