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魅力湘西公司上榜“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邓道理 石赞 编辑:向宏鑫 2017-11-22 09: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邓道理 石赞)记者今天从2017“文旅中国”博览会上获悉,由中国演艺市场权威调查机构——道略文旅产业研究中心评选的“2016年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出炉,张家界魅力湘西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名列其中,成为我省这次唯一上榜的演艺机构。

  据了解,张家界魅力湘西公司推出的演艺节目《张家界·魅力湘西》,是张家界文化旅游主打名片之一。自2000年问世以来,已累计演出7000场,接待海内外观众1300万人次。公司先后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十大民俗文化旅游企业、中国旅游演艺票房十强等,并连续3年登陆央视春晚,连续3年出访欧亚多个国家开展文化展演艺术交流活动。

  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冯小刚版《张家界·魅力湘西》全面上演后,深受游客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