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委巡察组巡察市食药监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于佳丽 2017-11-22 10: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戴乐得)11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冷水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冷水江市委第一巡察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方法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将从党的建设、工作作风、反腐倡廉等方面深入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冷水江市委第一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明察暗访、查核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多种方式,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巡察组还开通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并在被巡察单位设置信访接待点和意见箱,多方面畅通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问题的渠道。同时强化问题处置,对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对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制止,消灭在萌芽状态。会议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听取了近年来冷水江市食品药品监管总体情况、食药监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纪检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这次巡察是冷水江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冷水江食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配合冷水江市委巡察组的巡察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