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青春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7-11-22 11: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上午,共青团长沙县委举办的2017年长沙县村、社区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县188名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班。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长沙县近5年来一次全县性、系统性村、社区团干部骨干培训,为期4天。培训采取大班制和小班制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开设了“专题辅导、团务交流、现场教学、分班讨论、成果展示”五大教学模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采用“任务式研学”的方式,带着问题、带着任务去学习。此次培训还将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龙骧巴士驾驶员吴晓红作专题报告。

  参会的村、社区团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联系村、社区团青年的战斗堡垒。黄花镇黄花路社区团支部书记舒瑛说,通过本次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规范基层团组织工作,增强基层团青干部业务素质,他们也会带领青年团员干部充当好宣传者、践行者。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国家的未来在青年。希望通过立足在村、社区的青年人夯实基层、活跃基层。”杨莉强调,广大村、社区基层团干部要提高认识,带头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长沙县“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发展主线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和理论水平、团的业务能力、交流沟通能力,更好地带领全村、社区团员青年投入到新时代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为长沙县改革发展稳定贡献青春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