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筑博会第二次协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筑博会官网 作者: 编辑:李晓玲 2017-11-22 11: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0月26日上午,2017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程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筑博会)第二次协调工作会议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

  会议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高东山副厅长主持,各参会单位就2017筑博会宣传推广、招商招展、嘉宾邀请、会务安排、会务接待、观展组织、主要活动、安全保卫等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长沙市人民政府张跃先副秘书长代表长沙市发言,他指出,要认真落实陈文浩市长、廖建华副市长指示,把筑博会办好,办出效果,打造长沙品牌。住建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组织建设系统的企事业单位参观参会。宣传工作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统筹做好接待工作,让参会嘉宾和代表感受长沙优良的人文环境和服务水平。

  鹿山厅长充分肯定了筑博会前期工作成果。他指出,筑博会是十九大召开后,湖南省住建系统开展的第一个高规格大型活动,将充分展现全省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发展的新方向、新思路、新举措,组委会开展各项工作时一定要有高起点、宽视野、严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