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临沂罗庄区工商联到长沙县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7-11-22 11: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近日,山东临沂罗庄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珂安率罗庄区工商联、科技局、招商局、双创园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湖南省长沙县考察交流民营经济和商会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小春参加。

  双方就地区发展及商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商会工作和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让民营企业充分感受到党中央的决心和信心。用心用情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家舒心创业。

  随后,长沙县工商联与罗庄区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协议。双方希望全面加强协作,相互交流经验,共享资源优势,共同打造良好的非公经济发展环境;同时希望进一步强化商会自身建设,在促进非公企业“两个健康”建设上有新的成效,在推动双方经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有新的拓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