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多BIM机构将集体亮相2017筑博会

来源:筑博会 作者:PBCTE 编辑:李晓玲 2017-11-22 11: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距筑博会开幕还有7天】众多BIM机构将集体亮相2017筑博会

  【导读】 2017中国(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程技术博览会(简称:筑博会),将于2017年11月28日-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众多国内外BIM品牌企业和机构将盛装亮相2017筑博会,为大家展示全球领先的BIM技术和创新先进成果,共同探索中国BIM实践之路。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是全国第三家、中西部唯一的国家超级计算中心。2009年6月,湖南省委、省政府决定依托国防科技大学和湖南大学在超级计算机研制与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建设集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公共服务、人才培养为一体的超级计算中心。2010年10月,国家科技部批复同意组建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2014年11月,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移交湖南大学,正式投入运行。中心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6亿元。中心采用“天河一号”作为主计算设备,运算能力每秒1372万亿次,采用“政府主导、军地合作、省校共建、市场运作”的创新模式。湖南省人民政府负责资金投入、组建理事会统筹中心建设发展,湖南大学负责运行管理,国防科技大学负责技术支撑。

  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欧特克的设计软件帮助用户释放无限的创造潜能。无论是高性能汽车、高耸入天的摩天大楼、我们人人都有的智能手机,还是观看过的精彩大片,这都是我们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使用欧特克软件所创造的杰作。欧特克致力于赋予人们创造任何事物的能力。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utodesk.com.cn, 或关注@ 欧特克中国。

  Bentley软件公司

  Bentley是全球领先的工程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服务商。Bentley致力于提升设计、施工与设施营运的效率,协助客户在土木、建筑、工厂与地理信息市场上成为世界一流的供应商。1984年,Bentley创立于美国宾州。Bentley致力于改进建筑、道路、工厂、公共设施和通讯网络等固定资产的建设与营运过程。建筑师、工程师、营建商、业主和营运商都可以从Bentley的技术中获益。Bentley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80多个办事机构,员工超过2500人。2012年Bentley的营业额已经达到了6.5亿美元,跻身全球最大的10大软件供应商之列。Bentley于1997年在中国成立分支机构,2004年成立Bentley大中国区。目前Bentley中国的业务涵盖了建筑、土木工程、工厂和地理信息四个领域,已经具备了软件销售、技术支持与咨询服务以及产品研发的能力。中国员工人数超过140人,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南京、香港、台北设立了分支机构。

  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鲁班软件成立于2001年,一直致力于中国BIM技术的研发和推广。鲁班软件近20年一直专注于建造阶段BIM技术项目级、企业级解决方案研发和应用推广。鲁班软件(及下属子公司)已将工程级BIM应用延展到城市级BIM(CIM)应用、住户级BIM应用(精装、家装BIM)。鲁班软件已成为中国BIM技术领航者!2017年9月,鲁班软件推出专业化鲁班基建BIM系统,是一款专注于基础设施行业,依托强大的BIM技术累积的工程基础数据管理平台,借助四川省九绵高速公路建设智慧管理需求,创新性地将最前沿的BIM技术应用到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全生命周期中。鲁班基建BIM系统可对BIM模型及地理信息模型进行自动解析,同时将海量的数据进行分类、整理,形成一个包含三维结构和地理模型的多维度、多层次数据库,并结合项目各参建方,各阶段管理流程,解决了基础设施设计、建设、管理、养护中面临的五大难题,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智能化管理水平。鲁班软件始终专注于建筑业,将继续深耕建设工程领域,积极创新,开拓进取,为客户提供满意的BIM系统与服务,为客户创新互联网+的解决方案,为推进中国建筑业进入智慧建造时代贡献力量。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广联达,股票代码:002410),怀抱“用科技创造美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远大理想,我们在建筑产业信息化的道路上踏踏实实耕耘了20年,实现了“让预算员甩掉计算器”的创业初衷,成为了中国工程造价软件行业脊梁企业,并成功将业务拓展到了全球市场。未来,我们将通过BIM和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结合先进的精益建造项目管理理论方法开发行业专业应用和解决方案,并逐次开展产业大数据和新金融服务,以此为基础,打造数字建筑产业平台,服务于建筑产业的全生命周期。在设计阶段,将通过虚拟仿真和智能认知消除各种工程风险,实现设计方案的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的优化以及全生命周期的成本优化;施工阶段将工程施工提升到工业制造的精细化水平,图纸细化到构件,任务落实到工序,并持续根据工程现场情况实时进行最优化排程直至工程竣工;运维阶段把建筑升级为可调试、可控制,乃至能自适应的智慧化系统,从而真正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

  湖南龙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湖南龙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苏州龙的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创谷产业园,是一家以BIM培训、BIM咨询服务、文化艺术活动组织与策划和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为主的民营企业。公司由“BIM事业部”、“文化教育与公共事业部”、“IT事业部”三大版块组成,既相对独立又相互支撑。公司为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牌的BIM培训基地,办公和教学场地近2000平方米,配备六间可流畅运行BIM大型软件的电脑多媒体专业教室。公司注册了以“BIM XT”为名称的BIM学堂,是公司独有的BIM教育商标。公司于2017年7月与中科招商旗下的国芯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成功取得了在湖南地区建筑行业垂直领域的代理权和长沙地区的所有的代理权。使用国芯云的“睿云”桌面及配套服务产品可以使BIM运营成本中的费用大幅降低,从而解决业内BIM部署时硬件造价高、数据保密难等的难题,受到省行业领导的肯定。公司以“专业技术、优质服务”为立业之本,始终坚持以“技术领先、合作共赢、诚信高效、服务一流”为服务理念,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湖南建筑信息化产业服务龙头企业。

  湖南毕姆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毕姆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设工程标准化、工业化、信息化为目标,以科技为中心,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装配式机电安装服务商。公司以自主研发为主,并与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湖南工程学院等众多知名院校多领域合作。搭建以技术为支撑的立体化协作平台,有着国内最早研究BIM应用技术的技术专家和研发团队、支吊架研发设计专家级人才、有着多年大型项目现场施工管理经验的团队以及各类国家注册师,为客户定制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综合系统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创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