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官垸镇召开廉政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阳 编辑:康晓乔 2017-11-22 11: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杨阳)11月15日,湖南澧县官垸镇党委、纪委组织全镇村(居)支部书记开展廉政建设督查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纪委严肃通报了仙桃村财务不规范、鸟儿洲建房补贴未全面落实等问题。同时强调,要强化全镇纪委监督执纪工作力度,狠抓落实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巡察监督、纪律审查和自身建设“五项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官垸镇纪委将党风廉政建设机构向村级延伸,在村支两委委员中明确纪检委员,履行内部监督和村务、财务监督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镇纪委充分利用深入群众贴近基层的优势,结合本镇人文环境,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参加廉政教育文化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免疫力,加强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同时,镇纪委开展不定期的巡察监督,做到监督预防工作同步进行。

  现在,全镇的党纪政纪监督做到了全民参与,做到纪律监督在党组织中全覆盖,充分发挥党内党外齐监督的作用,为打造廉洁官垸、最美官垸提供坚定的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