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高层次人才申报数量占全市三成

来源:红网 作者:蒋炼 曾知山 编辑:于佳丽 2017-11-22 11: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炼 通讯员 曾知山)近日,长沙经开区邀请长沙市委组织部刘怀彧、余万贤,市人社局周学林,市外国专家局朱文敏等6位专家讲授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并系统全面地解读“长沙人才新政22条”实施细则。来自三一集团、远大集团、中联工起、万容科技等企业的400多人才专干参加会议。

  “我们对人才的需求很大,希望能借助长沙经开区以及市里的政策,吸引、留住更多人才,并且让吸引过来的人才充分享受到人才新政带来的实惠。”罗伯特博世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庞晶宇听了专家的解读后激动地说。

  一直以来,长沙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人才政策。今年,长沙“人才新政22条”及配套细则(办法)相继出台,形成了“1+5+27”的长沙人才政策体系,体现了立说立行的“长沙速度”和求才若渴的“长沙诚意”,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据悉,今年8月人才新政正式落地以来,长沙经开区已先后引进各类人才205人,申请认定ABCD四类高层次人才120人,高层次申报数量占全市申报人数的30%。

  “根据长沙市人才新政出台的步骤,长沙经开区通过各种方式逐步在解读,为我们园区的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谢娟萍说,下一步,他们将用好政策,来服务中联的发展。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帮助园区企业办理各项政策业务提供专业指导,长沙经开区还组建了一支来自园区规模企业的22人政策讲解员,深入落实市“双百进”活动,让政策在区内22家大型企业同步宣传,为广大企业人才提供最全面、最精准、最贴心的服务。多次组织服务小分队上门走访重点企业及“双创”基地,在企业门口、食堂、宿舍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资料,让各类人才在公司内申报享受,实现在自家公司门口享读政策。组织700多家企业到31家院校举办招聘活动,成功引进各类优秀毕业生近400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