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争分夺秒不等不靠 深化监察体制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唐韵 2017-11-22 15: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11月20日,常德市鼎城区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传达上级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求,落实省、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安排,研究部署鼎城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区委办、组织部、政法委、编委办、检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明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就鼎城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责任分工进行了讨论,就核定、核准转隶机构编制情况、把好转隶人员的入口关、选择办公场所、谋划制定监委的“三定”方案、做好有关问题线索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与会人员还就落实和推进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

  王明东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绝对服从中央、省、市安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借鉴北京、山西、浙江等先行试点省市经验,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鼎城落地生根。

  王明东要求,各部门要争分夺秒,不等不靠,抓紧落实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要严谨过渡,严守纪律。既要集中精力抓改革,又要防止年前工作的顾此失彼,要严格落实“六个严禁”工作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