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邵阳分行推进设置城步支行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刘泉 编辑:于佳丽 2017-11-22 14: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 通讯员 刘泉)11月21日,中国银行邵阳分行行长易广志一行来湖南省城步县就设置城步支行进行现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参加座谈会。

  王炉军对中行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城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城步是邵阳市唯一的深度贫困县,近年来,城步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狠抓县域经济发展,大力实施金融扶贫,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主导产业迅速发展壮大,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县域经济发展需要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的支撑,项目建设更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中国银行邵阳分行派驻城步支行筹备工作组,加快推进城步支行筹建工作,更好的支持城步县域经济发展。

  王新说,随着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顺利推进,城步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城步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游客和投资者所关注。希望中国银行邵阳分行给予城步金融方面的业务指导与帮助,尽快设置中国银行城步支行,推动城步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县委、县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会持之以恒的优化金融发展环境,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易广志一行详细了解城步企业、经济发展等情况后,表示将积极融入到城步经济发展战略中来,加快推进中国银行城步支行设置工作,为城步金融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城步经济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