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全面深化改革分析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何丽 编辑:于佳丽 2017-11-22 14: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何丽)11月20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唐振宇主持召开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分析调度会,调度安排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听取了前段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县发改委、编办、财政局、政法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牵头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来,东安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突出重大改革事项,围绕坚定发展新定位、增添发展新动力、提升群众获得感谋改革抓改革,助推各项改革落地生根、纵深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唐振宇要求,要提高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用更多的心思、更多的精力关注改革、推动改革,用改革的思维、改革的手段推进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和创新意识,扎实做好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抓落实、强化督察调度、打造特色亮点,力争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