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确保今年2.1万贫困人口脱贫 42个贫困村退出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雅鬈 编辑:杨滋 2017-11-22 14: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肖雅鬈)11月20日,洞口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贺朝晖强调,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圆满完成全县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孙立志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芸就2017年贫困人口脱贫和贫困村退出县级抽查复核情况进行了点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文龙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及迎接省、市考核验收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全县要退出贫困人口21368人、贫困村42个,这是省、市最后审定的减贫计划指标,也是洞口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各级各部门务必紧紧围绕这一目标,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明确贫困退出验收核查的政策标准,明确脱贫退出验收的工作程序,深入学习研究考核实施方案,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切实抓好扶贫基础工作、扶贫项目资金自查自纠工作和扶贫信访办理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年度任务。

  贺朝晖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克服畏难、拖沓思想,把各项政策、措施深度落实到脱贫攻坚的具体工作上去;务必压实责任,把职责细分到全县各级各部门、所有帮扶责任人身上,共同发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入户讲解访谈等工作,提高群众对扶贫各项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务必严明纪律,以铁的规章制度为年关考核迎检保驾护航;务必加强社会扶贫,有效对接贫困需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考核战,圆满实现洞口县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李恒荣、杨芳德、曾泽群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