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海星行动”让事实孤儿得到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谢旺 徐嘉 编辑:王津 2017-11-22 14: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谢旺 徐嘉)“一个美好的童年足以改变一个孩子的一生,事实孤儿的童年同样值得我们关注。”2017年5月,衡南县慈善总会与大湘公益签定慈善协议,共同资助服务衡南地区100位困境儿童,每月给每位困境儿童发放200元慰问金,用于改善其生活质量。志愿者组织每季度一次探访,给予精神关怀。

  “海星行动”项目是以衡阳地区事实孤儿(也称困境儿童)为服务对象,旨在关注并为衡阳地区的事实孤儿提供精神和经济支持,改善其成长环境,协助其健康成长,帮助其独立自强。众所周知,事实孤儿“有家,没有爱”,一直以来,事实孤儿家庭的残缺和心灵的创伤没有像真正的孤儿那样得到社会各界充分的关注。此项活动通过衡南县慈善办和各位志愿者、爱心人士的入户走访、人员核实,初步确定了100名困境儿童,下步将陆续给已确认的困境儿童挨家逐户送上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