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通讯员 蔡波 编辑:高芹 2017-11-22 15: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湖南省侨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11月22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蔡波)11月20日下午,湖南省侨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侨联组织侨界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侨联全体干部职工、湖南海归协会、省侨商会、退休老干部、省直老侨代表、在长高校侨联代表、海外在湘人士、法顾委、特专委、参政议政委代表等学习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罗碧野介绍了十九大大会情况,传达十九大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主持会议。

  罗碧野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统筹推进五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侨联落地见效。侨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简单复制粘贴,不能图省事搞形式主义,侨的特点是分布广泛,要针对侨胞的需求和关切做好翻译转化,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入脑入心,用好传播渠道,通过“亲情中华”等文化载体,生动、全面、立体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各级侨联组织要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会、研讨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广大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好“三会一课”等形式,把修订的党章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通过学习把广大侨联系统和侨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侨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