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税润珠晖:11位特邀监察员上岗乐当“探照灯”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陈纲 2017-11-22 15: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纳税人代表从珠晖区国税局、地税局负责人手中接过特邀监察员聘书,成为国地税联聘特邀监察员。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很荣幸成为特邀监察员,任职期间,我将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和监督作用。”11月22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特邀监察员座谈会上,特邀监察员丁兵盛郑重承诺。

  当天,11位关心税收事业、积极建言献策的纳税人代表从珠晖区国税局、地税局负责人手中接过特邀监察员聘书,成为衡阳市首批国地税联聘特邀监察员,国地税合作在纪检监察方面迈出新的一步。

  此次国地税联合聘请,除企事业单位代表外,还邀请了珠晖区纪委、政法委等国家机关代表作为特邀监察员,进一步拓宽了税务系统社会监督渠道。

  未来两年,他们将作为纳税人的“代言人”,围绕政风行风建设、税收征管服务等方面开展外部监督,通过日常走访、定期座谈、微信交流、纪检举报等多种方式,起到“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监督税务机关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纳税服务、推进依法治税。

  座谈会上,特约监察员们围绕税企征纳关系,结合工作自身特点和切身感受,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对税收执法、纳税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和深化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衡阳市珠晖区国家税务局、衡阳市珠晖区地方税务局特邀监察员名单

  (以姓名笔画排名)

  丁兵盛、李凤发、匡武、陈和林、何智敏、陆健飞、段文景、洪卫国、贺海平、彭华珍、戴凌

  监督电话:0734-8360011(珠晖区国税局)

  0734-3166010(珠晖区地税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