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享“小黄车”落地攸县 绿色出行受追捧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王李曾 编辑:王津 2017-11-22 16: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左振华 王李曾)从上个月起,400多辆黑黄相间的共享电单车陆续亮相攸县街头。如今,共享电单车在攸县落户已半个多月了,市场运行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落地攸县的共享电单车。

  市民邱野是一名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大学生,家住体育场附近,就职于东城新区。对于每天忙碌于“两点一线”的他,“小黄车”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和出行方式。邱野说:“对我来说改变比较明显,因为我没买车子,这个共享电单车非常方便,像我上班以前是等公交车,有时等不到,现在不想等的话就在旁边扫一下(共享电动车)可随时到发展中心,也很快,20来分钟,而且存放量也可以,路上到处都有。”

共享电单车吸引市民。

  用手机扫一扫,就能骑车走人,对于小邱来说,选择小黄车一是看中了它的便利,更重要的是它还能省钱。目前,该车以1元起步,采取0.3元/公里+0.1元/分钟双重计费。邱野说:“我一个星期都要骑两回去发展中心,我算了一下,我骑一次要6公里,4.2元至4.5元之间,总的来说要比打的便宜十多块,我一周骑个两三次,一个月就七八次,我就节约百多块钱。”

共享电单车亮相攸县街头。

  凭借操作方便、绿色环保等优点,共享电动车在攸县一落地,就迅速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在天气好的时候,共享电动车一天能达到3000单,平均每辆车一天能被使用6次。根据合作协议,下阶段北京蜜蜂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攸县陆续投放约2000台共享电单车,方便广大市民绿色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