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新增“国字号”物流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于佳丽 2017-11-22 16: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近日,第十五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广州举行,位于湖南长沙望城经开区的湖南湘江新区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园获评“中国物流示范基地”称号,并成为望城打造专业商贸市场集群的一张闪亮名片。

  记者从望城经开区了解到,湖南湘江新区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园规划面积8.5平方公里,物流运营面积8000多亩,目前已入驻物流企业40家,近三年平均货物吞吐量373万吨,年平均营业额36亿元。产业园已经发展为湖南乃至中部地区商贸物流的产业之城、枢纽之城、活力之城。

  未来,望城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刻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积极抢抓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等重大发展机遇,加快推动专业商贸市场集群发展,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望城建设名望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