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为9005名残疾人交养老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刘素 编辑:唐韵 2017-11-22 17: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素)11月21日,衡东县石湾镇的李建丰到衡东县残联申报《残疾人精准康复辅助器具适配表》,在和县残联工作人员交谈中得知,衡东县重度残疾人凭借《残疾人证》可以由县政府为其代缴每年100元的养老保险费。

  根据《衡东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实施办法》规定,衡东县重度残疾人(一二级)凭《残疾人证》由县政府为其代缴全部每年100元的养老保险费。参保范围为年满16周岁,具有本县户籍,非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不属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城乡一二级残疾人。

  今年已是衡东县第三年为重度残疾人代缴养老保险。据统计,衡东县目前共有9005名一二级残疾人符合代缴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