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长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姣 编辑:向宏鑫 2017-11-22 17: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顺清、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6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长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彭姣)日前,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丰集团”)正式签约。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顺清、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未来三年内,中信银行将为长丰集团提供60亿元综合授信。

  签约仪式上,李建新介绍,长丰集团成立于1950年,是湖南省国有独资企业,目前拥有1个猎豹汽车股份公司总部,2个研发中心,3个关键零部件企业和4个整车生产基地,具备SUV、皮卡和新能源汽车合计14万辆的生产能力。预计到2020年底,四个基地全部释放产能后可达40万台生产能力。2016年,长丰集团年销售收入85亿元,截至2017年10月,销售收入已过百亿元,现已启动猎豹股份公司IPO工作。

  王顺清表示,中信银行与长丰集团合作良久,在长丰的战略转型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未来更将以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长丰集团提供最佳综合融资服务。

  近年来,迅猛发展的汽车产业成为湖南省继工程机械、电子信息、新材料后的又一支柱产业。长丰集团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导入新材料、新设备,不断推出市场认可度高的新产品,已成为湖南省重点支持的整车制造和新能源汽车企业。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表示,此次签约,正是该行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支持湖南实体经济、支持湖南新能源产业的一大体现。

  今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入湘17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