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国土局专项督查助推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邓建军 编辑:何红华 2017-11-22 17: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朱圆 邓建军)“现阶段,作风建设不再是‘一阵风’,而是常下的‘毛毛雨’。”为切实推进汝城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今年来,汝城县国土局以作风专项督查为抓手,边督查边纠正,稳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今年来,汝城县国土局实行每周巡查制,由科级干部带队,组织效能办、人事股等部门工作人员,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形式,通过录音与录像、电话抽查、现场核实等方式,对局机关、中心所全面开展干部作风专项督查。督查的范围涵盖制度执行、到岗到位、工作纪律、考勤执行、履行职责、廉洁从政等内容,并及时下发《行政效能督查通报》,对违纪违规问题从严处理。此外,汝城县国土局还通过网络信箱、举报电话、意见征求表,接受群众监督,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深化问题意识,找漏洞、补短板、防风险,打造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干职队伍,为全县国土资源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汝城县国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